suirin

如何开启一段完美旅程

如何开启一次完美旅程

第一步,提前两周把自己搞到腰肌劳损,顺便静候大姨妈的到来
第二步,到机场准备值机,发现联程机票打不出第二段登机牌,必须去转机机场打。而你要转机的是毛子机场
第三步,去莫斯科中途迫降在新西伯利亚,因为有人喝高了在商务舱斗殴。救护车把他拖走,而机上三百多人一起等了一个多小时——得把醉汉的行李捡出来扔下
第四步,落地。庆幸离第二程飞机起飞还有一个半小时,你凭一张机场工作人员给的小破纸过关过安检,到了转乘服务区。前面只排了三个人,你忍着腰疼等了将近一个小时。
后面是同航班的大叔,他来改签,而且只能明早飞。他问过你的起飞时间,看过表后表示有可能你要误机了哦。
你:求您不要这样讲。
最终还是登机口的工作人员给你搞定了机票。
第五步,你以为到布拉格后一切都会结束了。然而不,母上大人的箱子落在了莫斯科。也许今晚能送到酒店,也许明早。
幸好不是你的箱子落下了,那里有你的化妆包,你的八只口红和你的puppy。
第六步,你到了BOOKING预定的酒店,前台姐姐说非常非常抱歉呀,我们店今晚满了,安排你们去另一家酒店,明天再搬回来好的撒?
你:……好的。
第七步,你已经生无可恋,瘫在床上。
母上收拾完东西,发话了:我们出去浪啊!
你:……好的,等我再嗑一片止疼药。

今天的你依旧生无可恋,嗑完止疼药准备换酒店。
生无可恋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